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女乒主帅现场观战女足 施之皓蔡振华赶场忙(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03日22:05
组图:蔡振华施之皓下午观战乒超

  女足奥运会预选赛第二轮开战,中国女足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朝鲜队,中国女足头号前锋韩端在这场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她的出场也得到了现场球迷的一阵掌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等人再次到现场助阵,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也出现在看台上。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下午蔡振华还和施之皓一起,出现在乒超联赛鲁能VS辽宁的比赛现场。

  中国女足教练组上至主教练李霄鹏,下至助理教练李金羽、王超、郝伟,全部都曾经在山东鲁能效力,这几个人出现在场地里的时候现场球迷欢呼声雷动,尤其李霄鹏、李金羽两名鲁能人气王出场的时候,欢呼声和尖叫声连成一片,李金羽还颇有风度的向球迷们挥了挥手。

  中国队开场后就迅速进入状态,中前场配合非常流畅,一扫第一场低迷的状态,现场球迷也被女足的气势感染,几千名球迷不断高喊“中国,加油”。徐媛连续获得两次破门良机,只可惜操之过急未能破门,球迷看台上响起巨大的叹息声。

  中国女足虽然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始终无法把优势转化成进球,球迷也有点失去耐心,有球迷高喊“换韦迪”,看台上的记者们听了也不禁哑然失笑,主席台上韦迪安然稳坐不为所动。上半场行将结束的时候,主裁判跟边裁就一次角球判罚发生争议,主裁给了中国队门球,边裁却认为是个角球,两人协商后还是给了中国队的门球,球迷们从未见过这样的争执,现场发出了一阵嘘声。

  第62分钟韩端带球突入禁区后摔倒,现场球迷起立欢呼,他们以为可以获得一个点球,但是主裁判却判定韩端假摔并且出示了一张黄牌。中国队久攻不下,球迷再次把怒火发泄在韦迪身上,一位球迷大爆粗口,坐在20米外主席台上的韦迪一脸尴尬。

  中国队最终还是无力改写比分,0-0战平朝鲜之后她们连续两场取得平局,至今还没有攻入1球,9月5日她们将迎来最弱的一个对手泰国,有望取得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