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200米完美夺金牌 兴奋耍宝“挑逗”记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子扬
2011年09月03日21:52
  中新网大邱9月3日电(记者 张子扬)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这次没有“失言”,在意外丢掉百米金牌后,他在3日晚间的200米赛道上用近乎完美的表现获得冠军,“报复”自己过去几天对世界犯下的“错误”。

  大邱田径世锦赛自开赛以来,“闪电”博尔特的名字就从未脱离人们视野,除了他是世界“无敌”的超级巨星,还有在100米决赛中因抢跑被罚下的尴尬背景。一时间,关于国际田联是否应该修改“一枪出局”的规则争论不断,而飞人自身的抗压本色也逐渐“浮出水面”。

  “我承认抢跑是自己犯下了错,与规则无关,这对伦敦奥运会无疑有巨大的帮助”,在200米决赛前,博尔特说,自我救赎只有一种办法,就是赢得余下的两枚金牌。

  当晚的男子200米决赛成为压轴大戏,博尔特被分在第三道,而两大劲敌美国好手迪克斯以及牙买加小将阿什米德分列四、五道。

  发令枪响后,博尔特没有像预赛和半决赛那般“闲庭信步”,全力向自己的极限冲刺,19秒40,这是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由于是压轴项目,“闪电”在夺冠后将整个大邱体育场变成自己的表演舞台,除了展示各种造型,他更是冲进了场边的摄影记者群里“挑逗”起所有人,“耍宝”本色完全展现。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