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杰埃兰成万米新科世界冠军 将参加田联钻石联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03日23:44

     新华社布鲁塞尔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男子万米新科世界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伊·杰埃兰将参加本月16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的本年度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最后一站比赛。

    在韩国大邱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0000米比赛中,杰埃兰与英国选手法拉赫在最后冲刺阶段的争夺渀佛百米决战,顽强的杰埃兰几乎在终点线“生吃”法拉赫,以27分13秒81的成绩抢得金牌,仅赢了对手0.26秒。杰埃兰不仅因此夺得了自己首个世界冠军,还终结了被誉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男子中长跑选手、同胞贝克勒连续四届世锦赛对该项目的统治。由于伤病未愈,贝克勒在大邱未能完成万米比赛。

    今年的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恢复了男子万米跑项目,主办方已宣布贝克勒将参赛。2005年,正是在钻石联赛的前身黄金联赛布鲁塞尔站比赛中,贝克勒以26分17秒53创造了男子万米世界纪录,并保持至今。(完)2011/09/03 23: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