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德自行车名将加盟比利时车队 曾夺环法赛段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04日00:03

     新华社布鲁塞尔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即将解散的美国HTC-高速公路车队德国著名车手托尼·马丁已正式签约欧米茄制药-快步车队,今后三个赛季将为这支比利时著名车队效力。

    作为计时赛好手,26岁的马丁今年不仅在巴黎——尼斯自行车赛夺魁,还分别赢得环法大赛和正在进行的环西班牙赛的计时赛段冠军。

    由于无法找到新的赞助商,HTC-高速公路车队已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解散。此前,该队的著名领骑车手澳大利亚人马克·伦肖已经宣布加盟荷兰拉波银行车队,而队中另一名将英国人马克·卡文迪什很可能将投奔英国天空车队。(完)2011/09/04 00: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