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日语录:博尔特起跑仍紧张 “女刘翔”很谦卑

01博尔特:听枪之前仍会紧张
1/6

01博尔特:听枪之前仍会紧张

2011年09月04日00:4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晚,2011年第13届大邱田径世锦赛在韩国大邱体育场结束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共产生了9枚金牌,其中俄罗斯队收获了女子跳高、男子50公里竞走两枚金牌,并在奖牌榜上跃居次席,美国队女队实现了女子4X400米接力的三连冠,澳大利亚女将佩尔森摘得了女子100米栏金牌,并刷新了该项目的世锦赛纪录;而男子标枪、男子200米和男子1500米的金牌则分别被德国、牙买加和肯尼亚选手夺得。以下为3日语录:

  01博尔特:听枪之前仍会紧张

  在夺得男子200米冠军之后,博尔特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他特别提到了自己今天的起跑,“起跑的时候我完全没有压力,不过你知道所有人在听到枪响之前都会稍稍有一些紧张,随后我便完全适应了比赛。我相信自己的实力,只要准备好听枪出发,只要出发不犯错误,我就能够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