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兵发安曼备战约旦 陈涛杜威伤无大碍可出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04日01:53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昨天,在前晚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首战告捷的男足马不停蹄,已经启程前往约旦首都安曼,以备战6日与约旦的第二场20强赛。此次国足乘坐的是东航航班,先飞赴阿联酋迪拜,然后转约旦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安曼。

  此外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另一场A组比赛中,约旦在客场2∶0完胜伊拉克,依靠净胜球优势反超中国领跑该小组。此前,国足和约旦交手八次,取得5胜3平的战绩。不过在2009年底的最近一次交手中,双方以2∶2握手言和。

  在昨天踏上前往约旦客场的航班之前,不少国脚们纷纷通过自己的微博表达了客场争胜的决心。

  前锋杨旭在微博中说道:“……恶战在即!出发!(昨天最后那脚射门,你们仔细看录像就知道为什么打飞了。)”后面那句话把矛头直指拓东体育场糟糕的草皮。首次入选国足的黄希扬和其他队友一样表达了希望带着3分归来的愿望,“开始去约旦的行程,希望能凯旋回来。”

  前晚险胜新加坡的国足为胜利付出不小的代价:赛后陈涛和杜威两名主力球员双双被送往医院。不过经检查后,陈涛和杜威两人均无大碍,不会影响6日做客对约旦的比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