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徐媛三失良机女足憾平 球迷喊下课韦迪尴尬微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4日02:56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郑小龙)昨晚女足奥预赛的强强对话,中朝女足各打了半场好球,在队友门前包抄到位时,徐媛上半场三次选择射门,错失破门良机,最终两队0比0战平。蔡振华中途提前离场,韦迪遭遇球迷狂喊“下课”。

  为拿下5名主力禁赛的朝鲜队,韩端首发出场。由于男足国奥队被提前淘汰,伦敦奥运会只能寄望女足,蔡振华和韦迪放弃观看国足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一直留在济南督战女足。上半场,中国队攻势凌厉,觅得大把破门良机,徐媛太想进球了,三次没有传球给包抄到位的队友,错失破门机会。

  第26分钟,古雅莎插到对方禁区被朝鲜队后卫推倒,乌克兰主裁判奎特瑞娜没判点球。第62分钟,韩端突入禁区因身体失去重心倒地,被判假摔吃到黄牌。记者席一侧看台的一位男球迷再也无法忍受,将怒火发泄到主席台的韦迪身上:“韦迪下课!这到底是不是我们中国队的主场!”然后是一连串的人身攻击,全场球迷开始附和喊下课。不过,韦迪始终面带微笑,他还满足了一名球迷签名的要求。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蔡振华起身离席,面对媒体的采访,蔡振华表示:“打得有进步,对于女足应该抱有信心,大家要继续关注和支持女足。”

  下半场,中国队体能下降,朝鲜队加强了中前场逼抢,最终两队0比0战平。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