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男子200米博尔特卫冕 “闪电”雪耻演搞笑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9月04日08:30

  本报讯 100米抢跑出局的博尔特,北京时间昨晚证明了自己依旧是短跑项目的王者,牙买加飞人以19秒40,成功卫冕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冠军。美国选手迪克斯以19秒70获得亚军,法国选手勒马特雷以19秒80位居第三。

  100米抢跑出局,让博尔特更加珍惜200米的比赛,但是“闪电”搞笑的习惯依旧未变,现场DJ介绍时,捋头发、照镜子的标志动作一一出现,并配上拉弓射箭的姿势,似乎在提前庆祝胜利。半决赛结束后,博尔特曾立下豪言:“这是我最在意的项目,没人能够在这里击败我。”

  果然如他所言。比赛发枪,第三道出发的博尔特起步很快,进入弯道时已处于领先位置。其他选手奋力跟进,依然难以超越“闪电”。最后50米博尔特不敢大意,继续全力冲刺,最终第一个撞线,19秒40,使他成为继美国名宿卡尔文·史密斯之后,第二位成功卫冕该项目的选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