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法国新闻

欧锦赛演NBA版 “牛马之战” 帕克砍力压诺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9月04日08:34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男篮欧锦赛上演NBA版 “牛马之战”,两位欧洲天王巨星效力马刺的帕克与小牛的诺维茨基之间的对决成为焦点。最终,帕克斩获32分,力压诺天王,带领法国队以76:65击败德国队,取得小组赛三连胜。

  本场比赛,前两节两队发挥不相伯仲,法国以仅29:28的1分优势领先德国。下半场比赛进入“帕克时间”,“法国跑车”在第三节带领球队把分差扩大至18分,最终得以奠定胜局。德国除了诺维茨基拿下20分之外,仅一人得分上双,诺天王独木难支。

  赛后帕克表示:“在欧锦赛的初始阶段,我就找到了比赛状态。我现在的状态是100%,就像我在圣安东尼奥的感觉一样。”

  另一场强强较量中,立陶宛以75:68力取土耳其,继续保持全胜,并送给后者首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