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法国新闻

帕克太凶猛诺维茨基遭首败 德国MVP输给法国MVP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9月04日09:24
诺维茨基站上罚球线,丝毫不觉身后的帕克正虎视眈眈
诺维茨基站上罚球线,丝毫不觉身后的帕克正虎视眈眈

  东莞时报讯 德克·诺维茨基,德国人,2006-2007赛季NBA常规赛MVP,2011年总决赛MVP。托尼·帕克,法国人,2007年总决赛MVP。

  篮球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但有时候球星的个人能力是可以决定一场比赛的;MVP头衔不是越多越好,否则诺维茨基也不会输给帕克。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男篮锦标赛B组,法国队与德国队之间进行了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强强对话,效力于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后卫帕克展现出了统治力,个人为法国队取下32分,率领法国队以76:65送给德国队首场失利。

  德国队开场就打了对手11:2,不过法国队随后立即稳住阵脚奋勇直追。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双方还杀得难分难解,以34:33领先的法国此时突然发力,由核心后卫帕克接管了比赛。在个人连取13分后,法国队也就此确立了胜局。

  拿下胜利的法国队主帅科莱特赛后还在得便宜卖乖:“我们都知道我们需要在进攻端做得更好。不过,我们还是太依赖帕克了。”德国队主教练鲍尔曼则对帕克赞不绝口,他说:“当帕克打出自己的节奏时,没有任何后卫能够拦住他。”

  全场拿下20分的诺维茨基也服了:“帕克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场球。”德克应该很了解帕克的实力。2007年,诺维茨基被抨击为“NBA史上最悲剧最不称职的MVP”短短一个月后,他就目睹帕克与马刺一起捧起了总冠军奖杯。“姜是老的辣”,或许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综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