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卫冕200米冠军飞人不敢怠慢 世锦赛博尔特雪耻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9月04日09:39

  北京时间9月3日晚,在韩国大邱举行的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选手博尔特以19秒40获得冠军,顺利卫冕成功!美国选手迪克斯以19秒70获得亚军,法国选手勒马特雷以19秒80获得第三,并创造新的法国全国纪录。

  枪响之后,8人顺利出发,被安排在第三道的博尔特起步不错,几个大步后就开始进入弯道战役,身材高大的博尔特处于明显的领先位置,在观众的呐喊声中,8人迅速进入直道争夺!已经抬头猛跑的博尔特一马当先,而跑步姿势奇怪的迪克斯在后面猛追,勒马特雷也是步步紧逼,博尔特这次过了150米后也不敢放松,不敢往两边看,他继续猛跑,一路杀过终点!100米决赛上耻辱出局的博尔特,终于雪耻成功,在本次大赛上获得了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