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黯然销魂掌竟把陈涛打失忆了 赛后已不识冯潇霆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9月04日09:55

  在9月2日晚国足同新加坡队的比赛中,陈涛的表现十分出色,两次射门中柱还为球队赢得了一粒点球,但是他无疑是全场比赛中受对手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

  陈涛在上半场就被对手铲倒不下三次,而下半场陈涛舍身为国足赢得了一粒点球,但是陈涛的脸部却遭到了新加坡守门员的重击。赛后,人们怀疑陈涛被打成了脑震荡,他也随即被送往了医院进行检查,但是在经过检查后陈涛已无大碍,他在微博上也表达了自己的首战心情:“中了一记黯然销魂掌……结果晚上一直晕菜来的!醒了以后好多了!谢谢朋友们的关心……!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不让梦想飞走……!”

  有趣的是,据一名国足队员透露,陈涛在比赛结束之后还出现了短暂的失忆,自己竟然记不起是谁进的球。结果冯潇霆和他开玩笑说认不认识自己,陈涛的回答更让人捧腹,“我认识你,但就是想不起来你叫什么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