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一场比赛流八斤汗 司天峰获男子50公里竞走殿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04日10:02

  中国选手司天峰3日在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50公里竞走中,以3小时44分40秒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创下我国选手在世锦赛该项目中的最好成绩。俄罗斯选手包揽了金、银牌。

  有记者问司天峰比赛下来掉多少体重,他说:“减了4公斤,都是汗。”50公里竞走是田径大赛上最艰苦的项目,比马拉松距离还长。司天峰透露:“我已经练10年这个项目了,如果不热爱它,一天也坚持不下来。练这个项目不能有丝毫被迫心理,否则,你会觉得苦不堪言。我们每天平均走30公里,非常艰苦,走时什么也不想,就是念叨着:坚持,坚持。对我来说,这是一种挑战,向极限挑战。”

  比赛结束后,冠军巴库林瘫软在地上,呕吐不止;司天峰也缓了十几分钟才接受采访,有中国记者心疼地劝他:“再歇会,不着急。”比赛中,每名选手都是咬牙坚持的表情,一位韩国选手进入前10名,他每走一步都咬牙瞪眼,很坚韧的样子,所到之处,赢得韩国观众热烈鼓掌。比赛中,超过10人被罚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