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陈涛遭黯然销魂掌伤无大碍 客战约旦或可成奇兵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9月04日10:03

  中国男足20强首战胜利的喜悦还在昆明延续,正装行李准备离去的记者们仍在议论着20日晚国足的那场逆转,除了郑智、于海两名进球的功臣之外,大家谈论的另一个焦点就是陈涛,虽然在与新加坡队的较量中,陈涛创造的点球被曲波罚丢,但是大家还是一致认为,中国男足能够逆转,他的贡献不可磨灭。至于伤病,陈涛本人昨天证实并无大碍,经紧急治疗之后,昨天他已经基本康复,7日与约旦的第二场比赛他肯定能够参加。

  与新加坡的这场较量,出任前腰的陈涛发挥非常出色,在上半时国足并不占优的情况下,他还是凭借着自己的一己之力创造了多次有威胁的机会,只是时运不济,他的射门被立柱拒绝。进入下半场之后,陈涛的发挥依然抢眼,但可惜的是他的射门再次被立柱拒绝。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陈涛的锐气并没有被消耗殆尽,中盘阶段他接黄博文的传球,和对方门前奋不顾身的争抢,结果被对方重重击倒在地,为中国队赢得了宝贵点球。虽然曲波的主罚并没有扳平比分,但是他奋不顾身的精神还是感染了全队。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一次争抢,比赛结束之后,陈涛第一时间被送进了医院,经医生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经过紧急治疗之后,昨天终于传来了好消息,陈涛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道:“昨天中了一记黯然销魂掌,结果晚上一直晕菜来的!今天好多了!谢谢朋友们的关心……!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不让梦想飞走!”

  这对于正在紧张备战第二轮与约旦队比赛的国足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客场面对强敌,有了陈涛,卡马乔的手中也就等于多了一种进攻套路。

  本报特派昆明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