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李毅执法遭球迷喊黑哨 大帝不满:你们懂不懂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04日10:08
李毅(中)新角色——主裁判三过/图
李毅(中)新角色——主裁判 三过/图

  “我的护球像亨利”、“天亮了”……著名前国脚李毅的“大帝”语录是中国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如今“大帝”语录有了最新更新——昨日他执法深足与日之泉的教学赛时被球迷大喊“黑哨”,中场时他走向看台冲球迷大喊:“你们懂不懂球?懂不懂什么叫流畅性?一碰球就吹,中国足球怎么进步?”

  昨天下午4点,深足与日之泉的教学赛在宝安体育场外场打响,深足聘请的裁判未按时抵达,除1名边裁外,另外3名裁判影都没见。深足助理教练李毅最终决定亲自上任。他先来到日之泉队跟队员打上“预防针”,“我不是职业裁判,对这业务不是很熟,有错判漏判多多包容啊。”看到李毅上场执法,球迷调戏般大喊“黑哨”,这一喊把李毅自己都逗乐了。

  比赛中,日之泉在进攻中频频遭遇深足队员犯规,李毅对此熟视无睹,因此半场被球迷狂喊“黑哨”、“换李毅”。中场休息时李毅走向球迷看台,一脸严肃地冲球迷大喊道,“喂,我说,你们懂不懂球呀?懂不懂什么叫流畅性,一碰球就吹,中国足球怎么进步?”下半场,深足请来的裁判终于抵达赛场,李毅坐回教练席上。

  这场教学赛上半时双方战成0∶0,下半场日之泉换上替补阵容上阵,深足小将周文梅开二度,最终深圳队以2∶0取胜对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