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卫冕之路不可阻挡 赛后狂言:我没有对手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04日10:28

  用行动粉碎流言,金牌毫无悬念。昨晚,在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中,博尔特以19秒40成功卫冕,再一次证明自己无法阻挡。

  昨晚的大邱体育场只有一个焦点,那就是闪电博尔特。全场座无虚席,只为见证他在200米赛道上的奇迹时刻。伴着呼喊声,身着黄色外套的博尔特高调入场,依旧搞怪不断,甚至在脱下长裤时险些被绊倒。站到起跑线上,也不忘“摆造型”:捋头发,照镜子。随后,一个熟悉的“开弓射箭”,似乎在向大家宣告,“我要重现2009年打破世界纪录的博尔特时间”。

  当运动员走上起跑器准备起跑时,博尔特做出“嘘”的手势,双手下压,示意安静,等待好戏上演。果然,枪响后,牙买加人展现了他在200米不可超越的霸主地位,一路领先,无论弯道还是直道,他只与自己较劲儿。毫无悬念,第一个冲过终点,迎来他的第四枚世锦赛金牌。

  正如博尔特自己在半决赛赛后所说“我根本没有对手,我是来享受比赛的”,这份欢乐同样感染了现场观众,在属于他的大邱体育场,牙买加人终于一雪前耻,奉献完美“表演”。与博尔特不同,昨天的大邱显然不属于中国人,在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司天峰以3小时44分40秒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从表情上看,博尔特这回可是动了真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