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成都第二届车迷健身节开幕 86支代表队展开角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2011年09月04日10:37

  昨天,中国·成都第二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金堂站)在成都市金堂县赵镇举行。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和加拿大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2家俱乐部以及成都市内的86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在水城金堂展开激烈角逐。

  以“骑游天府水城,尽享田园风情”为主题的成都第二届车迷健身节,以推动自行车运动的开展,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宗旨。本届车迷健身节也是在以往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的举措,有利于推动成都市自行车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开展低碳有氧健身运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金堂站活动共分两天进行,项目分为公路精英赛、男子80组、男子90组、男子60-70组、女子组、机关干部团体赛、区(市)县团体赛等,参与面非常广。

  昨天的开幕式之后首先进行的是55公里公路精英赛,参赛选手可谓高手云集,比赛首次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比利时、冰岛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自愿报名参赛。中国选手也实力不俗,比如江苏选手封宽杰曾获中国国际山地自行车赛事冠军,深圳选手杨加捷曾在全国比赛中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