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药厂小门将创造不失球纪录 称莱曼是其精神导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9月04日10:39

  3个星期以前,刚刚加盟勒沃库森的莱诺还是一位德甲新兵,从来没有过德甲联赛的出场经验。但仅仅3个星期的时间后,莱诺已经成为了开季阶段德甲联赛表现最好的门将之一,在自己人生的前3场德甲联赛中,年轻的小将力保大门不失,更是在上轮对阵卫冕冠军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贡献超人级表现。

  最近的一次有球员在其职业生涯的头3场德甲联赛中,创造1球未失纪录,那还要追溯到1991年,由杜伊斯堡的门将马切利创造。对这个纪录,莱诺表示毫无感觉:“当时我还没出生呢,1992年才有了我。”

  众所周知,现在在勒沃库森表现出色的莱诺,是斯图加特青训出品。莱诺表示,自己的成功离不开当时效力于斯图加特的老门神莱曼的指点。在斯图加特二队效力期间,莱诺时不时的可以和一队一起训练,莱诺表示就是在这个时候,莱曼给了自己关键的点拨:“他给予我不仅仅是技术上的指点,更有人生哲理。莱曼告诉我,年轻球员可以在场上靠精彩的扑救来守门,但我必须认识到,球员迟早要走上下坡路的,所以我们必须得练就扎实的门线技术。”

  但大家所不了解的是,天赋出众的莱诺一开始并不是一位门将 ,他原本是一位中场球员。但在一次比赛中球队的门将受伤,他才站上了门线,并且表现良好。赛后莱诺主动向教练提出,自己以后就把守大门了,莱诺这才成为了一名门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