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走瘦4公斤勇夺第4名 司天峰创中国选手最佳成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04日10:41
  男子50公里竞走决赛

  司天峰创中国选手最佳成绩

  本报韩国大邱9月3日电(特派记者 许蓓)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男子50公里竞走决赛中,中国选手司天峰以3小时44分40秒的成绩获得第4名,创下了我国选手在该项目上的世锦赛最好成绩。俄罗斯名将巴库林以3小时41分24秒夺金,他的队友尼泽格罗多夫以3小时42分45秒摘银。男子50公里竞走是田径世锦赛上最艰苦的项目,赛程比马拉松的距离还要长,共有43名选手参赛,但完赛的仅有25人。

  “今天我是正常发挥,俄罗斯选手的实力的确比我们强,我希望能在伦敦奥运会上拿到奖牌。”司天峰说,在比赛过程中,他的体重减轻了足足4公斤,“都是汗”。另两位中国选手徐发光和李建波成绩平平,徐发光以3小时47分19秒位列第8名,李建波以4小时10分26秒位列第25名。

  在晚间进行的女子跳高决赛中,中国选手郑幸娟以1.93米的成绩位列第6名,俄罗斯名将奇切洛娃以2.03米夺冠。在女子100米栏半决赛中,刘翔的师妹孙雅薇以13.19米排在第一组第6名,无缘决赛。随后进行的决赛中,澳大利亚名将莎莉·皮尔森以12.28秒夺冠,她是今天《今日项目》刊物的封面人物,也是继俄罗斯人卡尼斯金娜之后第二位打破“封面魔咒”的明星运动员,有意思的是,皮尔森在夺冠后庆祝的动作,就是朝着她的粉丝团举起了那本邪门儿的《今日项目》。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