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曝切尔西弃帅或接替温格 蓝军最猛悍将回归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9月04日11:00

  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的首个赛季夺取双冠王,但由于第二年没能卫冕且又一次在欧冠联赛中惨淡出局,前米兰功勋主帅便被阿布炒了鱿鱼,眼下他正赋闲在家。不过,据《人物报》最新消息,安切洛蒂已经开始考虑重新执教某支英超球队,而在《人物报》看来,阿森纳与热刺帅位便是安切洛蒂最有希望拿到的。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安切洛蒂被阿布解雇以后并没有回到意大利,而是外出度假,近期他结束度假并回到欧洲,私下底他对身边挚友表示,自己暂时不会考虑回到意大利执教,其它国家的俱乐部若发出邀请也不会心动,安切洛蒂最最希望重新回到英超并证明阿布错炒自己。

  关于安切洛蒂最有可能收到来自哪些英超俱乐部的邀请,《人物报》的看法是,不是热刺就是阿森纳,因为两队境况很遭,北伦敦双雄均在上轮联赛被曼彻斯特双雄血洗。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帅位不稳已是定论,就算温格已经得到了来自俱乐部高层的力挺,但只要教授今后再有什么闪失,很难保证他不会被阿森纳解雇。

  在这里有必要指出的是,或许是意识到安切洛蒂定会寻求回到英超,切尔西便已经为此提前做好准备。安切洛蒂从阿布那里拿到解约款以后,俱乐部还提醒安帅,离开切尔西的一年之内不得接手其它英超球队,因为双方2009年签下工作合同时便有这项附加条款。

  安切洛蒂何时会在英超重新上岗还亟待观察,而如今的切尔西则已经全面进入博阿斯时代,葡萄牙少帅上任后表现不错,联赛前3轮2胜1平确保切尔西没被领头羊曼联甩开太远,两队仅相差2分。而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博阿斯还会陆陆续续迎回一些优秀球员,这些人当中便包括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

  大卫-路易斯是今年1月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从本菲卡加盟切尔西,来到切尔西以后迅速成为主力。不过,今夏他在代表巴西队出征美洲杯时却不幸受伤,回到切尔西并随队参加第一堂训练课以后伤情加剧,直到目前都未能复出。所幸的是,球员本人已于日前证实,自己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他很有希望在明天代表巴西队参加与加纳队的热身赛,届时博阿斯不妨多关注关注自己,进而能将自己召入下轮对阵桑德兰的大名单。

  蓝军后防悍将说:“我当然不希望受伤,但这在足球场上也是司空见惯的事情。我很怀念在英超踢球时的场景,我希望能尽快回到切尔西踢球。受伤期间我相当失落,因为我想登场搏杀。每个人都希望工作,特别是你十分喜爱这份工作的时候。”此外,大卫-路易斯还对切尔西本赛季取得佳绩很有信心。“切尔西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能在各项赛事完成问鼎,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拿出最佳状态反超曼联夺取冠军。”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