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欧洲杯预选赛各大豪门无一落败 德国队率先晋级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9月04日07:40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   昨天凌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多场比赛同时打响,各大豪门无一落败,德国成为诸强中第一支晋级决赛圈的球队。

  A组中德国队坐镇费尔廷斯竞技场迎战奥地利,最终6:2大胜对手,小组赛8战8胜,成为欧预赛首支出线球队,而如此骄人的战绩也追平了29年前的纪录,198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德国队也是8战8胜全胜出线,随后的世界杯正赛上,他们最终获得亚军。

  E组中,小组领头羊荷兰队主场迎来积分垫底的圣马力诺队,最终11:0血洗对手,范佩西上演大四喜。荷兰队在豪取7连胜后,领先小组第二名瑞典队6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荷兰队队史最大胜分是9:0,这次刚刚在FIFA排名中力压西班牙高居榜首的荷兰队刷新了队史纪录,仅次于德国队保持的13:0,成为欧预赛第二大胜分纪录。

  G组中英格兰队凭借卡希尔的进球和鲁尼的梅开二度,客场3:0完胜保加利亚,取得客场3连胜,由于同组另一场比赛黑山客场1:2不敌威尔士,英格兰领先黑山3分独占榜首。不过,赛后英足总针对比赛中保加利亚球迷用种族主义语言辱骂阿什利·扬,向保加利亚足协提出抗议,对此保加利亚主帅马特乌斯表示,“发生这种事情很令人失望,我愿意代表保加利亚足协为这种行为道歉。”

  H组中,葡萄牙队4:0大胜塞浦路斯,其中C·罗梅开二度。本轮过后,葡萄牙与挪威同积13分,仅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一。赛前,球队内部爆出丑闻,卡瓦略因不满替补身份主动宣布退队,葡萄牙主帅本托也立下了“永不录用卡瓦略”的誓言,这场内讧让葡萄牙队未来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在其他几场重量级比赛中,意大利客场1:0小胜法罗群岛,尽管距离小组出线仅一步之遥,但与世界强队相比还有很大差距;法国队客场2:1战胜阿尔巴尼亚,近6场欧预赛4胜2平保持不败,高卢雄鸡已经彻底将南非世界杯的噩梦甩在身后。

  作者:曾昭翔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