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德国八连胜出线进军欧锦赛 荷兰11球狂胜破纪录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9月04日11:22

  精彩的进球大战总是让球迷热血沸腾,上周欧洲联赛里掀起的进攻狂潮还未退去,在本周末进行的欧预赛中,荷兰、葡萄牙、英格兰等传统强队纷纷用进球为球迷送上饕餮盛宴,同样火力全开的德国队更是完成八连胜提前出线。

  皇马大脑闪光

  德国锁定门票

  昨晨,在欧洲杯预选赛A组的一场比赛里,德国主场6比2战胜奥地利,皇马中场大将厄齐尔无疑是本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两射一传帮助德国队取得欧预赛的八连胜,这场胜利也让德国队成为除东道主之外首支晋级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的队伍。提前出线对于德国队并不新鲜,四年前,德国队同样是提前出线。对于如此顺利的结果,德国队主帅勒夫难掩喜悦之情:“很高兴我们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晋级征程。”本场比赛大放光彩的厄齐尔说:“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欧锦赛冠军,我知道我们可以做到这点。”

  三豪门获大胜

  荷兰狂斩11球

  尽管德国人火力强大,但葡萄牙在防守中做得更好,以4比0不丢球完胜塞浦路斯之后,葡萄牙继续领跑H组,与俱乐部队友厄齐尔一样,C罗也收获了两粒入球,同时他也助攻阿尔梅达得分。在G组的焦点比赛里,鲁尼打入两球助英格兰3比0击败保加利亚。虽然德葡英都大胜,但荷兰人让他们的比赛都黯然失色,因为橙衣军团居然狂胜对手11球!

  昨晨,主场作战的荷兰队没有辜负球迷的希望,11比0狂屠圣马力诺,范佩西上演大四喜,是主场好戏的不二主角,斯内德和亨特拉尔各中两元锦上添花。

  这场狂胜也让刚刚在FIFA排名中超越西班牙荣登世界第一的橙衣军团刷新了自己106年队史的最高胜分!“我不知道创造了纪录,但我确实对这场比赛感到非常骄傲。”赛后,独中四元的范佩西高兴地说,“我们有一群很好的球员,他们真是很棒!我认为今天的这支荷兰队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荷兰队。”

  同日比赛的还有意大利与法国两支豪门,不过他们赢球的场面远不如这些进球大战一般酣畅淋漓,1比0和2比1,分别小胜实力不强的法罗群岛和阿尔巴尼亚,好在两队仍然保持着小组榜首位置,出线悬念并不大。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李卓然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