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自赎战卫冕200米冠军 19秒40创赛季最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杨涤尘
2011年09月04日11:41
 


  昨晚,在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19秒40的成绩勇夺金牌,成功卫冕。

  200米比赛可谓是博尔特的“自赎”之战,因为在百米飞人大战中,相当“得瑟”的博尔特因为抢跑犯规,痛失卫冕机会。200米比赛前,博尔特曾表示要证明自己。最终跑出19秒40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说明博尔特依然是当今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虽然美国选手迪克斯跑得也很快,但19秒70的成绩只能拿到银牌,法国帅哥克·勒迈特以19秒80获第三。

  赛后,博尔特“得瑟”本性不改,刚一冲过200米比赛的终点线就开始“耍宝”,冲着镜头做鬼脸(如左图),然后又对着观众席的各个方向,做早已设计好的“射雕”动作庆祝,引得尖叫声响彻整个体育场。虽然这次没有扔鞋,不过兴奋的博尔特披上国旗冲向观众席,和第一排的观众来了次亲密接触,熊抱自己的粉丝,吸引了所有的眼球。

  晶报记者 杨涤尘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