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4日NBA:76人队任命新CEO 皇帝新款球鞋遭抢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9月04日13:40

  北京时间9月4日,NBA各方面消息汇总如下——

  皇帝新款球鞋热销

  于抛弃克里夫兰骑士的决定以及2011年总决赛的不佳表现,“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遭到了部分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有些人认为詹姆斯的人气已经不如以前了,他不再是球迷的宠儿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詹姆斯的最新款球鞋近日上市,在迈阿密获得了球迷近乎疯狂的追捧,数千名球迷彻夜排队只为了买到詹姆斯的新款球鞋,“皇帝”的人气依旧爆棚。这款被命名为“迈阿密之夜”的球鞋在迈阿密引发了球迷近乎疯狂的追捧。据悉,在迈阿密南部的专卖店外,有数千名球迷排队等候买鞋,其中很多人已经等了一整夜,一些人甚至等了24个小时。

  76人任命新CEO

  由融资专家约书亚-哈里斯为首的76人新老板团队于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聘请了著名的旅游业高管亚当-M.阿隆担任球队的首席执行官。现年56岁的阿隆出生在费城,他和哈里斯有着很不错的私交,也是哈里斯一家公司的合伙人。他的高中在阿宾顿高中就读,而哈里斯则是在那里长大的。阿隆之前曾担任过Vail度假村(位于世界第二大滑雪圣地)的首席执行官,还曾担任挪威Cruise Line(世界第4大游艇旅游业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可谓经验丰富。另外,阿隆还曾担任美国航空公司的高级副总裁、Hyatt酒店的高级副总。

  开拓者选老总圈定两人

  开拓者挑选新总经理的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了,昨天有美媒体报道他们面试了雷霆的副总,今天又有新闻报道,另外两位知名的球队高层也进入了开拓者的视线。联盟的知情人透露,这两位一个是马刺的总经理助理丹尼斯-林德西,另一位是前勇士的总经理、名人堂成员克里斯-穆林。林德西通过电话和开拓者的官员进行过了会谈,但还没有安排正式的面对面谈话。穆林则是开拓者总裁拉里-米勒看好的人选。米勒对穆林表达了极为强烈的兴趣,穆林预计将和开拓者进行会谈。

  小牛前锋欲赴西班牙

  美国《体育画报》篮球专家萨姆-阿米克今日在微博中爆料,小牛队小前锋科里-布鲁尔正在与2支西班牙球队洽谈合同,而他原本在小牛有一份不错的合同,放弃NBA去海外有一定的风险。“达拉斯的锋卫摇摆人布鲁尔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去海外联赛打球的NBA球员,消息源告诉我们,他正在同时与2支ACB(西班牙联赛)球队洽谈合同。”萨姆-阿米克说。布鲁尔目前并不是自由球员,他与与小牛队还有2年价值630万美元的合同(包括奖金在内)没有履行,所以他希望在与西班牙球队签订的合同中能包括“跳出选项”。

  杜兰特保罗领衔慈善赛

  北京时间下周一,一年一度的“Luda Weekend”即将在亚特兰大进行,今年将有包括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凯文-杜兰特在内的12名NBA球员参加周末的篮球慈善赛。活动的举办者、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与美国当红歌手贾斯汀-比伯将分别担当卢达队和比伯队的教练。其他参赛球员还有布兰登-詹宁斯、路易斯-威廉姆斯、约什-鲍威尔、伊曼-香珀特、雷蒙德-费尔顿、贾莱特-杰克、安德鲁-古德洛克和克里斯-辛格尔顿,而今年的状元凯里-欧文也将尽量在比赛开始前赶到亚特兰大,参加比赛。

  加内特赞球员内部团结

  凯尔特人球星凯文-加内特经历过1998-99赛季的NBA停摆,在KG看来,这次的停摆与上次的不同之处在于,这次,球员们都非常团结。“98年的经历对年轻球员们来说是一次学习经验。”他说:“我们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参加了整个过程的谈判,而我从中看到的是,我们那时候并不是那么团结,球员们对于未来有着各种不同的看法。而这次,我实话,球员们非常非常团结,非常一致,一直保持着沟通和对话,所以这是件非常好的事。”

  活塞新帅面试31名助教

  劳伦斯-弗兰克(Lawrence Frank)在面试活塞队主帅的时候,活塞老板汤姆-戈尔斯和主席乔-杜马斯告诉他,他可以完全自由地组建自己的教练组,但是他们有一个条件:弗兰克必须要像他们在寻找主教练过程中那样努力去寻找。其实他们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弗兰克一直以注重细节和严谨著称,截至目前,他已经面试了31位教练,并且表示,他的选择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但是他并没有给出最终的时间表。

  费申科兴奋乌克兰取首胜

  在连续输给小组两强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队之后,乌克兰今天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他们以67-56击败了保加利亚,保留了出线了一线希望。对于这场胜利,爵士球员费申科(Kyrylo Fesenko)很是激动,他今天上场10分钟得到5分3篮板。“这是10年来乌克兰在欧锦赛上的首场胜利,我们都非常兴奋。我今天没有打多长时间,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球队赢球了。我们会努力将状态保持下去,希望我们能再赢下两场比赛。”乌克兰将在明后两天分别迎战格鲁吉亚和芬兰队,只有争取全胜才有可能小组出线。

  森林狼解雇经理助手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宣布和球队总经理助理托尼-罗恩分手。这一消息是在森林狼队发言人在当地时间周五公布的。迈克-克里斯塔尔迪称罗恩和球队已经达成一致,双方同意和平分手,而罗恩仅仅在森林狼队待了一个多赛季。罗恩在2010年加入森林狼管理层,在球队的球探部门工作,尤其是球队在海外的业务。里基-卢比奥在今年夏天正式成为森林狼队的一员,“西班牙金童”之所以能够在下赛季为森林狼队效力,其中罗恩功不可没,是他促成了这件事。但由于球队主帅科特-兰比斯和罗恩的关系微妙,罗恩最终走人。(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