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斯诺克高手南昌“授艺” 推广第七届城运会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09月04日13:51

  本报南昌讯 (记者郁鑫鹏)在“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9月5日开杆的前夕,9月1日,上届大师赛冠军阿里斯特·卡特、前世锦赛冠军彼得·艾伯顿以及著名球手马克·金来到南昌市的一家台球房,与南昌球迷互动,借此宣传推广大师赛和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当晚,在球迷的热盼之下,3位斯诺克高手彬彬有礼地出现在大家面前。为了更好地与球迷互动,著名斯诺克美女裁判诸瑛在现场担任翻译。绰号“飞行员”的阿里斯特·卡特说,南昌比他在英国居住的地方繁华,但交通有点堵,从下榻处到球房用的时间有点多。彼得·艾伯顿告诉记者,他现在用的球杆已经有27年历史了,这是他母亲赠送的,这根球杆几乎陪伴了他整个职业生涯。

  在花式击球和表演赛展示环节,彼得·艾伯顿时不时用夸张的杆法、表情以及身体动作吸引球迷,这是球迷们在电视上难得一见的。马克·金则和球迷玩起了解斯诺克的游戏,并与应战的球迷打赌,破解者获奖励50元。一名南昌球迷在尝试两次之后,成功解开了马克·金的斯诺克并获得奖金。随后,大师还现场指点了一些幸运球迷的球技。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