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李霄鹏:没有赢球责任在我 没有绝对信心胜泰国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9月04日14:21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队在上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李霄鹏说:“我跟队员说过,上一场我最不满意的是个人发挥的欲望,这一场可能我强调过头了,这个责任在我。我们出现了很多机会,我觉得队员做准备活动的时候欲望就很强,没有进球我不能怪球员,对这些姑娘们还是要宽容一点。”

  中国队下一个对手是泰国队,李霄鹏说:“我没有绝对的信心,我还是要看队员的表现。”两场比赛拿下了2分,李霄鹏说:“我充分相信我的队员,两场比赛比赛过程很艰苦,赛前我做好了两场拿0分的准备,拿到2分不好也不算坏。”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