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远赴安曼挑战约旦队 卡马乔扬言:我们要赢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1年09月04日14:28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国国家足球队昨天下午从昆明出发前往安曼,备战北京时间7日凌晨进行的与约旦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国足主教练卡马乔表示,“我们要赢下这场比赛。”

  和中国队同组的约旦队在首轮以2比0击败伊拉克队,展现出不俗的状态,国足客场挑战对手难度很大。前中国队主教练米卢认为,“客场和约旦的比赛将真正考验中国队,也考验卡马乔的执教能力。”国足如果能在客场全身而退,将在小组出线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

  虽然于涛在中新之战被对方门将撞成脑震荡,杜威也在比赛中脚腕受伤,不过医院的检查报告显示两人均没有大碍,两人都将出征安曼。不过,左后卫荣昊膝盖老伤发作,年内基本无法重返国足,此外小将张文钊因为签证过期无缘前往客场。卡马乔说:“每个对手都不一样,但我们争取赢下比赛。”国脚孙祥认为,球队在战术方面肯定会更重视防守,“中国球员的特长是速度和灵活,要尽量发挥我们的优点。”

  国足首战新加坡队率先丢球,杜威和李玮峰的 “威峰组合”缺乏默契,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前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也曾在2006年打造“威峰组合”,但后来更多地使用他们中的一人和另一名后卫吴伟超搭配。吴金贵预测卡马乔还是会在和约旦队的比赛中使用“威峰组合”,“这两个人的个人能力肯定是最强的。杜威的头球和抢点能力,李玮峰的回追和卡位,在国内肯定是一流的。根据西亚球队的特点,这两个人的组合应该不差,毕竟足球打到后面还是要靠个人能力。”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