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斯诺克业余大师赛落幕 卡特与冠军球手切磋球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04日14:43

  昨天下午,“2011交通银行沃德斯诺克业余大师赛”在八万人撞球馆落下帷幕。世界顶尖斯诺克选手卡特和艾伯顿不仅为获胜的“民间大师”颁发了奖品,卡特还和冠军获得者切磋球技,而艾伯顿则以花式斯诺克表演助兴。

  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斯诺克赛事,“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始终致力于斯诺克运动的推广,为广大球迷朋友奉上精彩赛事的同时,也为台球运动爱好者提供舞台。去年,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的举办已经创下了成功的先例,今后这一专门为国内业余选手搭建的比赛,交流平台还将继续保持下去,这也是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为全民健身运动所做出的有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