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2010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新闻

国际滑联花样滑冰青年组大奖赛 李子君遗憾摘银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04日14:49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青年组大奖赛拉脱维亚站的比赛继续进行。我国花滑“新一姐”、我省李子君在患感冒未愈的情况下依然发挥不俗,最终获得银牌。

  李子君本赛季的自由滑曲目选择了交响乐作品《夏日风景》,节目清新的风格与李子君非常相称,而她甜美的表演也赢得了相当不错的节目内容分,滑行、执行和表达分都得到了6分以上的高分。但李子君在自由滑技术动作上的质量不太理想,有些感冒的她略显疲惫。整套节目多个跳跃存在周数不足的问题,使她在技术分上败下阵来,最终以总分148.19分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谢列本妮以153.4分获得冠军。

  9月20日至24日,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花样滑冰预赛将在吉林省滑冰馆举行,届时李子君也将回来参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