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全国蹦床冠军赛 蹦床冠军赛董栋/涂潇位暂榜首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4日14:50

  华奥星空龙岩9月4日电(记者 康少寒)2011年全国蹦床冠军赛今天在福建省龙岩市拉开战幕。在上午进行的男子双人同步预赛中,山西强强组合董栋/涂潇拔得头筹,广东名将钟杏平/李丹领跑女子双人同步,东道主福建选手杨松、浙江队的贾芳芳分列男、女单跳预赛榜首。最美奥运冠军何雯娜将在今晚的女子个人网上预赛中闪亮出场。

  此次蹦床冠军赛为期三天,今天将进行全部十个项目的预赛。在率先结束的女子同步预赛中,广东名将钟杏平/李丹未遇任何挑战,以两套动作总分87.100分拔得头筹,上海队的顾晴雯/蒋逸奇以84.800分暂列第二,另一对上海组合马甜甜/王璐以80.900分排名第三位。

  暂列男子双人同步榜首的是山西强强组合董栋/涂潇,他们的两套动作无论规格质量还是高度均高出对手一筹,86.700分的总成绩无人出其右。浙江队的李进/李可元以84.500分暂列次席,上海选手顾瑞丰/俞挺高位居第三,成绩为82.100分。

  女子单跳预赛,本年度世界杯无锡站冠军得主、浙江小将贾芳芳技压群芳,拿到68.900的全场最高分。上海队的陈凌茜和广东队的陈玲分列二、三位,她们的成绩分别为62.400分和62.100分。福建名将杨松以73.700分领跑男子单跳预赛,山西队的张雒、浙江队的刘隆基暂列二、三位。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下午和晚上将进行男、女网上预赛,最美奥运冠军、龙岩本土选手何雯娜将在今晚的女子网上个人预赛中闪亮出场。(完)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