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奔赴约旦客场 卡马乔或将排出全新人员组合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9月04日15:03

  在艰难击败新加坡队后,国足昨日下午起程赶往约旦。出发前全队状态轻松,但是几天后与约旦的对决不知道他们是否也会轻松面对。

  据悉,中国男足国家队昨日16时左右从昆明出发,飞往迪拜,在迪拜机场停留两个半小时之后前往约旦城市安曼,预计抵达安曼的时间是当地23时40分。人员方面,左后卫荣昊已经确定将离开球队,而张文钊由于护照问题无法随队,其他全部22名球员都将前往客场比赛。

  虽然国足20强赛首战开门红,但是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和水平难以让人放心。此番做客约旦,国足能否在短时间内有新的变化还未可知,留给主教练卡马乔的问题依旧很多。此外,由于首战中新阵容表现并不理想,卡马乔很有可能在对阵约旦时排出新的人员组合。目前对于卡马乔来说,还有一个更加现实的问题需要面对,那就是自己的技战术理念短期内无法完全让球员领会,是继续冒险坚持自己原有的战术思路,还是重新回归高洪波时期已经相对成熟的技战术打法?无论怎样,但愿国足与约旦的比赛中能够一扫首场的低迷和混乱。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