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业界专区

奥沙利文:期待下一杆147诞生 荣幸签中国品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04日15:11
 

  在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赛之际,九月三日记者在上海星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素有“火箭”之 称的世界斯诺克杰出球星奥沙利文和世界斯诺克最具球王潜力的特鲁姆普正式签约中国星牌;同时星牌台球桌(无论英式或花式)也囊括了所有台球世界顶级赛事的比赛用台,完成了从地区用台到全球用台的完美飞跃。出席星牌新闻发布会的有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台球协会的官员、嘉宾,以及上海东亚集团、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领导和数十家媒体记者。以下为奥沙利文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先生们、女士们:

  大家好!

  很高兴又一次来到了中国,来到了美丽的城市----上海,每一次到中国,我都有这不同的感受和惊喜。美丽的风景、紧张的赛事、热情的球迷、一流的环境,都让我享受着比赛的每一刻。

  今天参加这个会议,对我来讲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成为星牌签约球员,和中国知名的星牌走在一起,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和中国的台球爱好者一起,和星牌一起见证中国台球水品的不断提升。

  作为职业球员,对于比赛设施的要求是很苛刻的,星牌球桌让我无可挑剔,我享受比赛的每一分钟,希望大家一起见证我的下一个147在星牌诞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