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李霄鹏:没有绝对信心拿门票 两分不好也不算坏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04日15:14
韩端(右)在比赛中与朝鲜队球员争抢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韩端(右)在比赛中与朝鲜队球员争抢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女足奥运预选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女足昨晚在济南的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对阵朝鲜队再次迎来一个平局,虽然出线形势并不乐观,但主教练李霄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两场比赛两分,结果不好也不坏。

  继1日以0比0战平韩国队后,昨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中国队仍未能打破进球荒,再次无奈地迎来了一个0比0的结局。虽然赛前李霄鹏曾说,只要发挥80%水平就能战胜朝鲜队,但发布会上他承认,中国队发挥了100%的水平,不过结果是没有赢。

  刚开场时中国队采取了较为积极的打法,屡屡给朝鲜队的球门造成威胁,可惜多次射门都偏门柱而出。逐渐扭转局面的朝鲜队则用快速的传带反击多次给中国队后防线造成压力。

  李霄鹏说,由于采用了快速向前打法,上半场付出了更多的体能,当出现很多不利的情况时,战线只能回收,力求比赛不输,“正如赛前所说的,每场都很艰苦,上场的14名女孩值得尊重,她们尽了最大的努力。”

  整场比赛中国队曾有多次破门机会,但都未能抓住。李霄鹏认为,队员的个人表现欲望有些过头,但能够接近球门的球员都是有价值的球员,不可能要求每个球都能进。

  被问及如何看待两场平局及今后的比赛时,李霄鹏说:“到现在了,我充分相信我的队伍,虽然比赛有很多挫折,但之前我做好了两场都拿零分的准备,现在有两分,不好也不坏。”

  作为李霄鹏手中的两枚“炸弹”,首战朝鲜队时韩端首发,但李霄鹏仍坚持不到最后时刻不会上马晓旭。明天,中国队将对阵两战皆负的泰国队,李霄鹏言辞低调:“没有绝对的信心,还得看球员的表现。”

  在同日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日本队以2比1击败韩国队,澳大利亚队以5比1击败泰国队。目前,日本队两战两胜积6分列首位,朝鲜队一胜一平积4分列第二,澳大利亚队一胜一负积3分列第三,中国队两战两平积2分列第四,韩国队一平一负积1分列第五位,泰国队两战两负积0分垫底。

  赵宝彤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