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川粤马术队率先赴成都 参加2011中国马术节集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4日14:01
  中新网成都9月4日电(徐燕华)为了让马儿更好地适应比赛场地和气候环境,在2011年中国马术节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4日上午,来自四川和广东的两支专业马术队率先来到成都市金马国际体育城内的金马跑场,开始了为期十多天的马术专业集训。

  四川马术队的队长是一个名叫英刻达拉的蒙古族小伙子,他从小在新疆草原的马背上长大。2006年,他进入四川马术队参加专业训练,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曾参加过三届全国马术锦标赛。在十一届全运会马术赛上,他所在的队伍获得了团体第六的好成绩。英刻达拉个人最好成绩是全国第十,他现在所骑的爱马名叫ringer,是一匹澳大利亚的进口马,价值七八十万元人民币。来到成都,除了天气热马儿不太适应以外,他感觉场地和训练状态都非常好。虽然在今年的内蒙古锦标赛上,广东、上海和内蒙古代表队在骑术方面表现出了雄厚的实力。但是英刻达拉认为,四川队在马术专业三项赛(盛装舞步、越野赛和场地障碍赛)方面的优势也非常明显。

  来自广东马术队的队员李静敏有一匹叫做“真得意”的爱马,那是一匹年龄为11岁的荷兰中年马。从7岁起,它就参与了各种比赛,具有4年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和“真得意”配合的三年中,李静敏获得过全国马术锦标赛第三的好成绩。而他所在的团队也分别获得过亚运会第三、全运会第二和2009年全国马术三项赛团体冠军等荣誉。

  对于本届中国马术节的比赛,川粤两支代表队都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力求发挥出更高的水平。正如李静敏所说的那样:“不想拿冠军的骑手就不是好骑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