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客场战平沈阳东进 卡洛斯表示满意比赛结果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9月04日15:38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下午,在中甲联赛的一场补赛中,沈阳东进与湖北中博激战90分钟,终以0比0战平。第60分钟,外援维森特曾接桑一非妙传,攻入一球,但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一开场,湖北队率先展开攻势,维森特几脚攻门颇具威胁,而东进队也不示弱,多次组织起有效攻势。双方你来我往,对抗颇为激烈。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湖北队继续加强攻势,力图拿下对手。第60分钟,湖北队中路直塞,外援维森特直接打门,皮球进入东进队网窝,但裁判示意此球越位。

  最后阶段,双方无力打破僵局,比分最终定格在0比0。客场拿到一分,主帅卡洛斯和鄂军上下都表示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