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欧预赛列强齐奏凯 范佩西大四喜荷兰演11球屠杀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宁 俊
2011年09月04日15:45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多支欧陆豪强纷纷亮相。尽管出线形势各不同,但在昨晚,几支豪门都无一例外地取得了胜利,荷兰甚至以一个11比0这样恐怖的比赛狂胜弱旅圣马力诺;6比2大胜奥地利的德国队,也以小组赛8战8胜的傲人成绩,成为首支预选赛出线的球队。

  E组领头羊荷兰队主场对阵小组垫底的圣马力诺,双方名次上的差距也决定了屠杀的结果。上半时荷兰队就以3比0领先进入休息室。下半时荷兰队大开杀戒,将比分定格在11比0,范佩西更是完成了大四喜。荷兰队豪取7连胜,继续在积分榜领跑。

  在H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凭借着C罗的两个进球和阿尔梅达和丹尼的破门,葡萄牙4比0击败塞浦路斯继续排名榜首。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葡萄牙爆冷被塞浦路斯4比4逼平。不过本场比赛,志在三分的葡萄牙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G组的英格兰作客保加利亚,赛前许多媒体对英格兰的客场之行有些担忧。不过随着英超揭幕,英格兰球员们的状态也正处巅峰,最终,英格兰在上半场就打入三球,3比0大胜对手。加里·卡希尔首开纪录,鲁尼梅开二度。A组的德国队形势最好,在之前的比赛中,德国队取得了全胜战绩。本场比赛面对奥地利,德国队依旧火力全开,厄齐尔两射一传,带领球队6比2轻取对手,八连胜强势出线。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法国队通过本泽马的出色表现2比1险胜阿尔巴尼亚,稳居小组第一;而意大利则由卡萨诺打入全场唯一入球,1比0小胜法罗群岛。意大利主教练普兰德利也超越特拉帕托尼和里皮成为意大利队史上前七场预选赛战绩最佳的主教练。

  宁 俊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