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拒罚点球实属情非得已 破除魔咒郑智称没想太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9月04日15:46

  对于中国队昨天的比赛,郑智表示了看法。郑智称这种草皮质量严重影响了比赛,尤其是对进攻的一方。除了李玮峰的失误被认为是草皮原因,曲波也认为,他主罚的那个点球之所以被扑出,就是场地的原因。在曲波罚丢点球十分钟后,于大宝赢得点球,事前很多人没有想到郑智会主罚点球。毕竟郑智之前曾多次遭遇点球噩梦,从2004年的德国世界杯预选赛到2009年的卡塔尔亚洲杯预选赛,郑智在这段时间内曾6次踢飞点球,对此郑智说:“所以正常情况下我不太想再罚点球了,包括这次国家队,训练的时候都是曲波主罚点球,我也没练过。 ”当时罚丢第一个点球的曲波已经被换下,在准备主罚这个点球前,郑智描述当时的情景:“我当时想让于海来罚,但他不太想罚。随后我又问了两个人,都不太想罚,我想那就干脆我罚吧。当时我也没有多想,就是想着打哪个角度,正常罚就行了。 ”好在郑智顶住压力打进点球,中国队就此掀起了反攻号角。

  相关新闻

  伊拉克爆冷负约旦

  在中国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同组的另外两支对手也在昨晚展开了争夺。本场比赛是济科执教伊拉克队的首场比赛,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约旦队凭借阿卜杜法塔赫以及迪布的进球,客场2比0爆冷战胜伊拉克队。本场比赛过后,在A组的积分榜上,约旦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中国成为小组第一。

  牛楠溪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