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保级大战马丁挑射破门救主 北理工1-0贵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9月04日17:40
理工拥抱狂喜庆祝 学生军贵州悲喜两重天(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9月4日,中甲联赛第19轮的一场补赛在北理工队与贵州智诚通源队之间展开,全场比赛,双方互有攻防,北理工队凭借马丁的进球,最终以1-0的比分战胜了贵州队。

  目前北理工队仍位于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虽然少赛两轮,但保级形势仍不容乐观,而贵州通源队上轮主场战胜了沈阳沈北拿到了宝贵的三分,目前贵州队积17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因此此役可以说是一场保级大战,一场胜利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

  下午15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北理工队在后场耐心的倒脚,试图寻找机会,但贵州队在中场的拼抢十分积极,防守很稳固。第3分钟,北理工队中路传中,球被贵州队门将出击得到。第15分钟,贵州队左路的一次进攻没有打成,北理工门将刘天鑫将球没收。

  第23分钟,贵州蒋亮右路长传给左路接应的唐渊,后者没能将球停稳,球出了边线。第34分钟,北理工打反击,9号加西亚右路突破,但被贵州队断下。第42分钟,北理工队后场断球后打反击,中场交到右路后,加西亚直塞给门前接应的队友,后者再门将的干扰下没能完成打门。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但都没有形成破门机会,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北理工队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第65分钟,北理工队率先打破僵局,马丁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挑过门将,皮球直入网窝,北理工队1比0取得领先。

  第76分钟,贵州队蒋亮前场左路拿球被对手侵犯,贵州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王建文主罚任意球被北理工队抢到第一点解围出底线,贵州队继续罚角球,角球开出被北理工队解围。第78分钟,贵州队做出人员调整,范云龙换下了杜少斌试图加强攻势。

  贵州队这段时间,攻势很猛,连续打出有威胁的射门,北理工门将刘天鑫发挥出色一一化解险情。接着,贵州队用冯恺换下了王立春。第82分钟,贵州队组织进攻,北理工队后卫将球破坏。第84分钟,贵州队王建文前场中路突破,北理工马丁犯规,贵州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范云龙主罚直接射门,北理工门将刘天鑫将球托出横梁。

  比赛最后时刻,贵州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奥比登场。第85分钟,贵州队于天竹右路突破被放倒,贵州队任意球,范云龙主罚到前点北理工门将将球得到。随后北理工发动反击但越位了。第86分钟,贵州蒋亮被推倒,贵州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禁区内一片混战,理工门将刘天鑫受伤。最终,北理工队以1-0的比分战胜了贵州队,艰难地在这场保级之战中取得胜利。

  北京理工队:4-卢斌、7-蔡烷枝、12-刘猛、17-加西亚、18-王超、20-武方虎、22-刘天鑫、30-韩光徽、36-马丁、37-王伟、39-李勋

  贵州智诚队:4-王立春(79′冯恺)、13-陈晓、15-斯坦季奇、16-麦加、19-杜少斌(78′范云龙)、21-蒋亮、22-苏渤洋、23-唐渊、26-于天竹、36-王建文、37-桑托斯

  (九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