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马君:外界批评激发斗志 绝不能让泰国女足拿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04日18:30
女足备战泰国队 马君踌躇满志(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4日济南报道) 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已经战罢两轮,中国女足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第三轮她们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泰国。今天下午17点,女足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中场悍将马君接受了采访,她表示:“外界的批评会更大的激发球队斗志。”

  连续两场比赛中国女足都跟胜利失之交臂,马君也表示遗憾,她说:“我们战平韩国打平朝鲜,这两场比赛都挺遗憾的,但是我觉得昨天比第一场发挥得好,这就足够了,只要一场比一场更好,我想我们就会有机会获得出线权。”

  两连平之后,外界对女足的批评之声逐渐高涨起来,女足内部对此也有心理准备,马君说:“我觉得外界的批评挺能激发我们的斗志,两场比赛能拿到2分也不错,我们还没有死,还活着,只要活着就有希望,后面的比赛就会越打越好。教练也说,现在外界不看好我们,但我们要坚信自己的能力,打出自己的风格,后面比赛肯定没有问题。”

  压力一直伴随着中国女足,面对最弱的泰国队同样无法避免,马君表示:“压力肯定会有的,但是我们会把压力尽量化小,变成场上的动力。现在大家的身体状况都非常好,还没有出现疲劳的状况,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去打泰国。”

  两场比赛结束中国队还没有攻入一个球,马君是前锋出身,她对锋线球员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前两场没有进球,我们运气稍微差了一点,我们其实都有机会,门前太过于想射门,欲望太强烈了,如果处理更冷静一点就好啦。”

  泰国队声称要在中国队身上拿分,对此马君很坚决的给予回击,她说:“泰国队想在我们身上拿分?我觉得是不可能的,我们坚决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