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男团决赛-许昕胜马琳仍难救主 浙商3-2赢冠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9月04日18:38

  北京时间9月4日,2011年乒超联赛展开男团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主队霸州海润的主将许昕表现出色,五局逆转马琳,同时又是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拿到男双一分,一人独得两分。不过浙商还是展现出强大的整体实力,凭借郝帅、马琳、徐辉各得一分,以3-2险胜,拿到了冠军点。

  崔庆磊0-3郝帅

  面对实力强劲的浙商,霸州队主动变阵,以许昕出任第二单打,一上来迎战马琳,崔庆磊则来到第一单打的位置,与郝帅在第一盘狭路相逢。首局郝帅经过短暂适应迅速进入到了状态,在7平后连得4分,以11-7拔得头筹。次局在激战到6平后,又是郝帅率先拉开了比分,随着侧身反拉得手,郝帅以11-8再赢一局。郝帅趁胜追击以11-6拿下第三局,3-0,为浙商先下一城。

  许昕3-2马琳

  首局在2平后的两个发球轮,马琳拿到两分,又破了许昕的两个发球,6-2率先拉开分差。许昕积极上手一度追到6-7只差1分,马琳连得4分,还是以11-7赢得开门红。次局在0-3落后的情况下,许昕积极上手,打出一波7-0,7-3反超。在被马琳连扳3分后许昕请求了暂停,此后迅速稳住阵脚以11-9扳回一城。

  第三局马琳在3-7落后的情况下强势反扑,打出一波8-1,以11-8逆转拿下这一局。第四局许昕找到了节奏,凌厉的正手连续进攻屡次突破马琳的防线,以11-7将大比分扳成2平。决胜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马琳一度6-4领先,但许昕此后连得3分取得了主动,马琳虽请求暂停仍无济于事,许昕以11-8将大比分定格为3-2,逆转将两队大比分扳成1-1。

  许昕/翟超3-2郝帅/许昕

  首局在5平后郝帅/徐辉积极抢攻取得了主动,以11-8赢得开门红。次局在7-8落后的情况下,许昕/翟超连得4分,以11-8逆转扳回一城。郝帅/徐辉以11-9再赢一局,不过许昕/翟超顶住巨大压力,以13-11拿下第四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许昕/翟超越战越勇,尤其是许昕表现极佳,两人以11-4再赢一局,3-2逆转对手,拿下关键的一分。

  崔庆磊1-3马琳

  马琳没有受到遗憾输掉第二盘的影响,凭借出色的前三板以及超强的控制能力,在与崔庆磊的对话当中完全掌控大局,以3-1(11-4、11-7、5-11、11-3)击败对手,将大比分扳成2-2。

  李平1-3徐辉

  在双打比赛当中,徐辉的发挥不够理想。不过这位直板老将在决胜盘将功补过,以3-1(11-7、11-8、9-11、15-13)险胜霸州队的世界冠军李平。这样浙商就以3-2险胜对手,拿到了冠军点,考虑到浙商接下来有两个主场,形势非常有利。(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