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女足预计首发:韩端搭档徐媛 悍马组合恐难联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04日18:55
女足训练课将帅同欢笑(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4日济南报道) 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足还没有赢得一场比赛,9月5日她们将迎来实力最弱的一个对手泰国,中国队将迎来打破不胜尴尬的最佳时机。李霄鹏将会尽遣主力出场,韩端、徐媛两人也有望打破进球荒。

  泰国队在前两轮比赛当中全部告负,实力在6支球队当中无疑是最弱的,但是中国队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她们必须尽遣主力才能确保一场胜利,韩端、徐媛仍然将会担纲锋线主力,如果比赛进展训练,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韩端有可能会提前下场休息。

  中场经过两场比赛的磨合已经渐入佳境,马君、张娜将坐镇中场,马君主要负责攻击,张娜侧重防守,周霏霏、古雅莎两人将会在左右两个边路为韩端、徐媛输入炮弹。屈姗姗、庞丰月两人有望在比赛当中替补登场,以保证主力球员的体力能够迎接下面的两场恶战。

  中国队的防线一直比较稳定,翁新芝、袁帆的搭档没有大的纰漏,她们将会继续首发,左边后卫周高萍、右边后卫李丹阳也不会有变化,这几个人体力储备都不错,不出意外应该可以打满全场。门将的位置还将是发挥稳定的张艳茹担任。

  预计首发:

  门将:张艳茹

  后卫:周高萍、翁新芝、袁帆、李丹阳

  中场:周霏霏、马君、张娜、古雅莎

  前锋:徐媛、韩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