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奥沙利文走红毯引球迷尖叫 丁俊晖避谈女友(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9月04日19:35

  北京时间9月4日,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照例为球迷们带来了“红毯秀”。当天,奥沙利文和丁俊晖这两位人气最高的球员同时出现在红毯上,让现场球迷陷入疯狂。在被主持人问及女友之事是否属实时,丁俊晖希望大家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比赛上。

  每年的上海大师赛都会安排球员进行一场红毯秀,这也是几乎成为了该项赛事的品牌之一。经过几年的磨合,球员们如今也越来越重视“红毯”这个展现形象的舞台。今年的大师赛红毯秀星光熠熠,不仅希金斯、丁俊晖、马克威廉姆斯等人如约而来,就连一向“不太靠谱”的“火箭”奥沙利文也出现在了现场。

  为了等候心目中的偶像,上百名球迷在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就到场守候。球员们没有让球迷失望,每一组出现在红毯上的球员几乎都对球迷的签名要求来者不拒。

  红毯秀的高潮出现在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同时出场的时刻。这两位在中国人气最高的球星一露面便引来了观众的欢呼。如往年一样,丁俊晖依旧身着他喜爱的深色衬衣和西裤,低调但自信;奥沙利文则穿着休闲,黑色长袖T-恤,蓝色牛仔裤,白色板鞋,让这位已近不惑之年的英国男人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按照惯例,奥沙利文和丁俊晖都在红毯尽头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这一次,奥沙利文接受采访时的回答方式颇有几分小晖的风采——言简意赅。刚刚在PTC创纪录地打出第11个147满分杆的奥沙利文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将打出147的秘诀总结为两个字——“幸运”。

  相比于奥沙利文,小晖的问题则要“棘手”得多。当问完诸如“最近状态如何”这样的例行问题后,女主持突然把一个颇为“棘手”的问题抛给了小晖,“现在我要问的是一个大家十分关心的问题,关于女友的传闻……”。这个问题一出,红毯两侧的观众立刻来了精神,在球迷的喊声中,丁俊晖低调地回应道:“谢谢大家关心,但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还是希望大家把精力集中在比赛上吧。”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