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旗袍美女抢斯诺克大师风头 希金斯:妻子带好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4日19:49

  华奥星空上海9月4日电(记者 李旭)一年一度的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烽火再燃。例行的赛前发布会后,照例是媒体采访时间。不过今年的采访大厅里,一位身着彩色花纹旗袍的女子却抢走了大师们的风光。“是的,她是我妻子。”重回上海的希金斯如绅士般慢条斯理地介绍着,“这是我第一次带她来上海,希望她能够带给我好运。”

  “交通银行”2011年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将于明天拉开战幕。由于赌球风波,希金斯错过了去年的上海大师赛。重新回到上海,英国人说自己非常激动,“上海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非常迷人。我总是期待能够到上海比赛。”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并非有意恭维,他指着一旁的妻子丹尼斯说,“这是我第一次带她出国比赛,她能够来这里,会带给我很多好运气。”

  的确,克洛伊对于希金斯而言不仅是贤内助,在他的事业上也助益良多。相信很多球迷还会津津乐道2009年的世锦赛1/8决赛,希金斯10:12落后时,妻子短信支着:他只是个新手,别让他太容易拿分。最终,希金斯13:12大逆转淘汰柯普,赛后“巫师”说,“我老婆让我好好打,比赛胜利是她的功劳。”而当希金斯从赌球案件中脱身时,他和妻子紧紧拥抱的温情场面让所有人为之动容。在不同场合,英国人都直言:“家庭对我比什么都重要,也是我成功的最大动力。”

  在家人的陪伴下征战上海大师赛,尽管希金斯的口中仍然不忘客气一番,“要知道此前的几届比赛,我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四强。在上海比赛总是非常困难,每一个对手都很强。真的,对于我来说,每一轮都是巨大的挑战。”但当谈及妻子此番在首次在上海的“高调”亮相,希金斯的解释或许说出了心声,“我有信心让她和我一起举起奖杯。”

  希金斯首轮将迎战老对手马克·戴维斯,如果胜出,第二轮等待他的将很有可能是世锦赛新科状元特鲁姆普。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