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赛设百克黄金147奖 总奖金35万英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9月04日20:21

  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于9月5日在上海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今年的赛事总奖金将达到35万英镑,此外,打出147分满分杆还将获得重量达100克的纪念金章。

  中国双星丁俊晖、梁文博同守下半区,能否在上海再度上演德比大战令人期待;超级新星特鲁姆普与希金斯有望狭路相逢,令人窒息的世锦赛决赛或将再次重演;亨德利与威廉姆斯将联手奉上赛场老友记……6轮争夺,39场较量,今年上海大师赛尚未开打,仅从对阵表来看就已经悬念十足。

  除了参赛阵容齐整外,今年的赛事奖金也颇为丰厚,总重量达到100克的纪念金章将成为本届比赛单杆147分的至尊大奖。各路高手不仅要为了35万英镑的总奖金展开激烈争夺,“黄金147”奖何时诞生、滑落谁家更是吊足了球迷们的胃口。

  也正因为奖金越来越丰厚,球员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上海大师赛将成为与积分第二多的英锦赛同等级别赛事”的传闻才会喧嚣尘上。对于这一传闻,世界台联商业总监麦尔斯表示,相信上海大师赛的未来会越来越好,“未来,上海大师赛在积分、奖金等方面与英锦赛相提并论是可能的,而且这一切也都在进一步的讨论中。”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