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不知道状态怎么样 赢球有时候需要运气

2011年09月04日2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9月4日,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召开综合新闻发布会。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冠军不容易拿到,但自己会努力去做。

  过去的四届上海大师赛比赛中,几乎每一次,丁俊晖都被寄予厚望,球迷们希望他继中国公开赛后,再次在本土封王。不过,在过去的四年里,丁俊晖还从未打进过四强,表现差强人意。

  今年的大师赛,丁俊晖卷土重来,球迷希望他能有所突破。不过刚刚从英国返回的丁俊晖表示,自己刚刚回来,不知道状态怎么样,“这几天练练球,休息一下,因为这段时间没有太多时间去准备这个比赛。”

  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在今年的赛事中有所突破时,丁俊晖表示,“冠军只有一个,不是那么容易拿的,过去这么多年我也才拿了5个冠军,可以看出比赛不是那么简单的,不是状态好就可以赢球,有时候需要运气。”

  丁俊晖说,自己并不执着于取得怎样的名词,而是在于比赛的过程,“我每一年都很努力在打,因为赢球总是不容易的,哪怕只赢一场球对自己来说也是有好处的,要去经历,积累更多的经验,不是说打到前几,而是打出自己精彩的球来,能够让自己投入比赛是最好的。大家是希望看到我打得好,拿到冠军,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不容易做到,但我会努力去做,况且打台球也是我个人的事情,我不会说把每个机会都浪费掉。”

  上个赛季,世界台联赛事密集,这也让包括丁俊晖在内的众多球员不堪其苦。新赛季刚刚开始,丁俊晖就因缺席即将开始的巴西大师赛而遭到世界台联主席的批评。对此,丁俊晖表示,“那只是一个商业比赛,我可以不去参加,没有积分,我去了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到时候我也得不到什么应得的。”对于新赛季的比赛计划,一直在谢菲尔德练球的丁俊晖表示,在欧洲举办的一些PTC赛事,自己会尽量不去参加,“除非是在谢菲尔德的。”

  被世界台联批评,与女友的恋情遭曝光,丁俊晖最近烦心事的确不少,在被问到在上海交大的学业进行到什么程度时,小晖有些无奈地说:“这段时间事情比较多,自己脑子里面比较乱,有些事情不会去想。”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