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陈玘3-2逆转邱贻可 江苏3-1四川保级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9月04日22:04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男团保级组的比赛进行了第一场的争夺,江苏队主场迎战四川长虹队,结果在陈玘的带领下,江苏队3-1战胜对手。双方下一场比赛将于9月8日进行。

  按照今年乒超联赛的规则,保级组对阵双方在第一阶段的成绩带分到第二阶段。首阶段成绩排名靠前的俱乐部获得可能多的一个主场,即排名靠后的俱乐部将先进行一场主场比赛,然后再在排名靠前的俱乐部进行两场主场比赛。在常规赛中两队交手两次各胜一场,不过四川队排名靠前,因此本场先打客场。

  首盘比赛,江苏队派出雷振华迎战四川队的邱贻可,结果今年状态不太理想的雷振华表现出色,苦战五局3-2战胜了对手,为江苏队开了一个好头。第二盘江苏队头号单打陈玘迎战四川队小将许锐锋,由于实力上的差距,许锐锋很快败下阵来。前两盘江苏队已经2-0领先。第三盘比赛是双打的较量,江苏队年轻的组合林晨/金义雄迎战四川队的许锐锋/张钰,最终四川组合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帮助四川队追回一分。第四盘是双方第一单打的较量,结果邱贻可在1-0、2-1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机会,2-3输掉了这一盘,四川队总比分1-3输掉了这场比赛。

  加上第一阶段带入的成绩,目前江苏队大分2-1领先,下一场比赛将于9月8日回到四川队主场进行,如果江苏队能够再胜一场,将成功保级。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