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三大社:博尔特演最完美谢幕战 令全场陷入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2011年09月04日22:58

视频-“黑色闪电”划破长空 博尔特率队4×100破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9月4日晚,由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在男子4X100米接力的决赛中,以37.04秒的成绩夺得金牌,并且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法国队和圣基茨和尼维斯队分获银牌和铜牌。美国队在最后一棒的交接中出现严重失误,与奖牌擦肩而过。赛后,三大社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法新社:博尔特大邱世锦赛谢幕战破世界纪录

组图:博尔特完美狂飙夺冠 赛后扔掉接力棒庆祝

  在大邱田径世锦赛第9个比赛日的最后一项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中,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以37.04秒的成绩蝉联金牌,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博尔特因100米决赛中的抢跑错失了卫冕机会,但他在男子200米决赛中重新找回自信,以19.40秒卫冕。而今晚的比赛,博尔特与卡特、弗雷特、百米世锦赛冠军布雷克携手,卡特以火箭般地速度起跑并与弗雷特完成棒次交接,之后弗雷特与布雷克顺利交棒,而当布雷克与博尔特的交接棒结束后,比赛进入到了博尔特的节奏,全场观众在为博尔特呐喊,尖叫声此起彼伏,全力加速的博尔特轻松冲过终点,并率领牙买加队以37.04秒的成绩打破了他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创造的37 .10秒的世界纪录,法国队获得银牌,圣基茨和尼维斯队获得铜牌,美国队因第三棒帕顿的失误未能与迪克斯成功交接棒,最终未能完成比赛。

  路透社:博尔特改棒次破世界纪录

  当博尔特和牙买加队在男子4x100米接力赛上夺取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时,相信他已经彻底走出了百米决赛犯规出局的阴影。集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于一身的牙买加队,通过卡特、弗雷特、布雷克与博尔特的紧密配合,终于打破了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37.10秒的世界纪录。博尔特此前一直都是跑第三棒,此次由第三棒改为第四棒,恐怕是由于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因伤未能参赛,再加上小将布雷克百米夺冠时的优异表现,让牙买加队终于解放出了博尔特。而今晚,博尔特在直道上的发挥震惊世界,他以惊人的速度创造了本届世锦赛唯一一项新的世界纪录。法国队获得银牌,圣基茨和尼维斯队获得铜牌,美国队出现严重失误未能完成比赛。

  美联社:博尔特享受世锦赛最疯狂一天

  在本周日结束的世锦赛男子4x100接力决赛中,博尔特带领牙买加队创造了37.04秒的新的世界纪录。牙买加队决赛将第一棒交给卡特完成,之后依次是弗雷特、布雷克和博尔特分别出任第二、三、四棒。牙买加队的整体优势相当明显,而博尔特接过棒后,全场观众齐声为他助威,在观众的呐喊声中,博尔特越跑越快,最后以惊人的冲刺能力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金牌,而他的对手早已被他远远甩在了身后,博尔特冲过终点的一刻,几乎全场观众起立为他鼓掌,博尔特与观众们一起尽情地享受着这一疯狂的时刻。法国队最终以38.20秒获得银牌,圣基茨和尼维斯队以38.49秒收获铜牌。(leo)

相关新闻:

·4x100接力-博尔特率队破世界纪录 美国重大失误
·牙买加风暴吹晕"老大" 美男子接力七冠伟业危矣
·三大社:博尔特演最完美谢幕战 令全场陷入疯狂
·博尔特接力赛后耍宝 称破纪录让世锦赛完美收官
·现场:博尔特赛前做鬼脸 夺冠对女主播再秀热舞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