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誓言拿下泰国 马君:不可能让泰国得分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书光 李铮
2011年09月04日19:18

    新华社济南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李铮)“不可能让泰国队得分。”中国女足队员马君4日下午结束训练后说,虽然泰国曾豪言要从中国队身上得分,但女足姑娘绝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

    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三轮将于5日进行,中国女足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泰国队。本场比赛将一定程度上决定中国女足能否取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双方都格外重视这场比赛,分别在4日下午进行了训练。

    面对两场无进球平局,马君说:“外界不看好女足的话,反倒挺能激发我们的斗志,我们的确是一场踢得比一场好,虽然两场平局,但还有希望。”

    与首战韩国的比赛相比,中国女足在对朝鲜队比赛时的表现有不小的进步,尽管最终仍以白卷收场。马君将“零进球”归咎于运气稍差,“我们制造了不少机会,但可能是门前射门的欲望太强,如果再冷静点处理会更有好的变化。”

    中国女足此前两战均无进球,而之前不被看好的泰国女足却在对阵澳大利亚队时打进一球。泰国队主教练卡瓦那摩康表示,希望对阵东道主中国时,至少获得一分。但卡瓦那摩康4日下午接受泰国记者采访时口风一转,表示因队伍中伤病较多,无法确定5日的比赛结果。(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