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女子链球:俄罗斯名将夺冠 张文秀75米03摘铜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4日23:28

  华奥星空讯 9月4日晚,大邱田径世锦赛进行了女子链球决赛,中国名将张文秀以75米03为中国代表团再夺一枚宝贵的铜牌,俄罗斯选手莱申科以77米13获得冠军。

  张文秀是2007年世锦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铜牌得主,今年还投出了75米65的个人最好成绩、刷新了由她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张文秀的两大竞争对手分别是俄罗斯名将莱申科和德国名将海德勒,女子链球的现世界纪录为79米42、由海德勒保持。

  俄罗斯选手莱申科第一投居然就投出了76米80的成绩、高居榜首,显示出了极佳的状态,第二投莱申科将成绩提高到77米09、第三投又将成绩提高到77米13,基本上已经确立胜势,之后两投的成绩为74米51和75米05,最后一投没有成绩。

  张文秀第一投就投出了75米03,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成绩;第二投成绩为74米31,第三投犯规,第四投73米17,第五投71米86,最后一投74米79。

  海德勒第一投出现犯规没有成绩,之后连续两投成绩均不佳,第四投再次出现犯规,形势很严峻:在第五次投掷的时候海德勒终于显示出了实力、投出了76米06的成绩超越了张文秀、排名升至第二;最后一投海德勒再次犯规。

  这样俄罗斯选手莱申科就以77米13夺得冠军,德国名将海德勒以76米06获得亚军,张文秀75米03收获铜牌。(刘向前)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