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今夏十大告别:本土三帝王星 阿奎罗携弗兰

01-博扬
1/10

01-博扬

2011年09月05日2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西甲就是一座围城,有人想进来,就肯定有人想离开。在这个夏天,伯纳乌迎来了沙欣和科恩特朗,诺坎普等到了桑切斯和加盟和小法的回归。同时,伊比利亚也在见证着一些悍将的告别,他们曾经在西甲的场地上为每一个球迷奉上最精彩的表现,但下个赛季,他们只能留下离去的背影。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巨星挥别西甲 弗兰赴国米博扬离板凳席

  一、博扬 1200万转会罗马

  在许多今年夏天离开的西甲球员中,巴萨金童肯定是走得最不情愿的一位。林佑拉少年从小在拉马西亚成长,当他在07/08赛季展露头角,恐怕谁也不会想到4个赛季以后,这位塞尔维亚后裔就此失去了红蓝军团一线队的位置。一方面,瓜迪奥拉对他的信任有所保留,另一方面,梅西改打伪中锋让他成为了球队战术体系中的最大牺牲品。当然,状态一直起伏不平也是博扬无法得到更多机会的主要原因。最终,巴萨金童以1200万欧元转会永恒之城。幸运的是,巴萨的大门并没有完全对博扬关闭。根据意大利球队和加泰罗尼亚人签订的协议,诺坎普方面必须在2013年夏天将其以1300万欧元回购,对于林佑拉人,西甲的告别或许只是暂时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